close

c49b1d0  

這次又在Urcosme抽中了這個試用的機會

Ur真是個好地方大家趕快加入吧XD

每次跟我姊說我又抽中了她就說怎麼那個好哈哈

不過抽中了也是要認真試用來寫心得的

這次試用了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這個牌子價位都頗高,老實說我還沒有主動接觸過

可是PTT美保板上都把SK-II的青春露比喻為神仙水

讓人真的非常心動(生火中...)

這次看到這個美白精華馬上就決定參加2.bmp  

而且春夏即將到來每次就是美白系列大舉推出的日子

雖然我天生就是偏白肌,但好一陣子受到了成人痘的影響,痘疤還蠻多的~

以前覺得美白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也因為痘疤的關係

讓我想要白白白呀!!

所以現在的關鍵字第一就是保濕,第二絕對是美白!

c043e80  

我個人用法是卸妝洗臉完

杏仁酸→化妝水→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我大概試用了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有3個禮拜吧

c454c00  

所以我用了算是不少了~使用的過程大概都如上

隔天早上看臉上都會覺得有透亮白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還蠻白的了

所以要感受變白的程度實在不是很好發現

但是跟之前比較會覺得臉比較亮比較透的感覺

而且我還有偷偷帶過一點黑眼圈的地方

意外的覺得有淡一些的感覺噎!

所以我擦的時候都會偷偷擦一些,大概在眼袋的部位這樣

而且我喜歡清爽好吸收的保養品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這款真的非常好吸收!!!

擦起來完全不油

11393150  

雖然她的質地看起偏乳狀

但是推開是非常水潤的精華液

10863f00  

真的是好推好吸收唷

我很愛它擦起來的觸感

非常的舒服沒負擔的感覺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它的設計

c4328d0

它瓶口的設計是稍微有點防止滲漏還可以方汙染的

使用的方法就像是實驗室的滴管一樣

c405a20  

最近有很多精華液都是使用這種設計

感覺就像是專業級醫美產品一樣

而且也比較衛生減少細菌孳生汙染保養品

 

這次的SK-II全新研發「超解析鑽白配方」,加入最新的獨家美白成份-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能抑制影響肌膚整體透亮光感的壓力受體,進而避免黑色素產生,從肌膚底層精準修復與提升細微膚色與膚質均勻度。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協同日本厚生省核可專利亮白成分葵醯胺(De-melano P3C),有效改善肌膚黯沉及淡化肌膚深層黑色素與斑點問題;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令肌膚組織飽滿、透亮;再加上SK-II經典成分PiteraR精華共同作用下,「超解析鑽白配方」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去除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對角質細胞發揮作用、促進肌膚更新,以製造飽滿的角質層,進而修復細微膚質問題,擁有光感鑽白美肌。

灰色底部是文宣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是很喜歡

可是它有個缺點

就是稍微會起屑屑

尤其是不小心擦得比較偏多的時候

後續在擦上的很容易起屑

所以我都不喜歡在早上妝前保養使用

而且重點就是價錢不可愛啦!

 

使用前:比較暗沉

6ac570

 

使用後:比較透亮的感覺

 1083e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