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冬天好冷冷逛了GMARKET點了幾間來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我沒有那麼誇張真的自己一個買了八件外套啦哈哈~
這是跟朋友一起買的
我們總共買了這八件
我自己買了三件~
一次買了三件似乎也有點over XDDD
誰叫那些外套拍的那們吸引人呀!
一付就是買我買的樣子2.bmp  

可是這次我覺得踩了一個雷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唷~

我外套買了三件不一樣的店
1. 코코도로시 CocoDoroci
   外套清單1~2是這間的

2.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外套清單3~7是這間的

3. 수빈 Su-bin
 外套清單8最後一件是這間的

4. 큐티백 Kyutibaek
 偷插一個包包是這間的


開始來介紹啦~(分頁都連結在字了)
1. 코코도로시 CocoDoroci 蜜桃絨抽繩毛毛領外套


 6.jpg  

7.jpg  

這件我最愛他的大毛領啦
這個毛毛一直連到帽子
帽子可以拉下來當一個毛毛大領
也可以拉起來當作保暖帽子
質料事有點蜜桃絨感的質料
這件的特色就是超大毛絨絨,穿起來好可愛喔!!

但是這件是MIC的
所以我覺得她做工感覺比較粗糙耶
就是會有線頭那種~
寒流來抗寒度可能沒那麼好
因為它鋪棉只有一層
毛毛的部分只有帽子到拉鍊那邊,不是整件都是的
所以寒流來一般通勤是OK的~
但是機車族的話可能不適合喔!
不過我還沒穿出去試過所以不知道確實如何
詳細內裡部分大家點他分頁起來看拍的比較仔細

 

2.  코코도로시 CocoDoroci 飛鼠袖綿羊毛短版外套

8.jpg 9.jpg  

怎麼辦這件不推耶
看他網頁上拍的超吸引人的,結果收到我覺得有點雷
這件做工真的很不細緻耶!
第一他帽子的毛毛很不澎!感覺有點偏稀疏~
所以這樣感覺很沒氣勢!
而且這件裡面鋪毛的綿羊毛也偏薄
不夠澎湃!!
這樣抗寒度不好
而且他那個綿羊毛製作的有點粗糙
有的毛太長都沒有修,感覺就有點冏
還要自己修剪一下這樣
而且這件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件
這件是飛鼠袖的,裡面可以裝很多件衣服!!
總之這件不推
害我對這個賣場有點失望
不會再買了~

P1050458.JPG  
冏冏的連接處

 

3.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毛毛鋪棉胸章軍外

2.jpg 2-1.jpg  

這件穿起來真的讓我出乎意外的好看耶!
而且這個寶藍色真的還蠻正點的說!!
可能是因為太合我的身了所以覺得好好看~
而且他的銅扣也很特別
上面還有壓印<<的符號
感覺相當不錯呢!!
帽子的毛耶相當充足GOOD!!
裡面還有可拆的綿羊毛內氈
很溫暖唷~
這件蠻推的

4.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華麗圈圈花毛毛大翻領軍外

15.jpg 17.jpg  

我知道這件我的形容非常奇怪
但是他就真的是那樣子的呀!
這件我非常喜歡!
這件的大翻領我好愛呀~
而且他內裡的毛毛跟其他件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是花形狀的
是圈圈花
我知道很抽象所以我拍下來了
P1050510.JPG  
see~~
我沒騙人吧!!
這就是這件的可愛之處XD

5.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蜜桃絨澎澎鋪棉外套

3.jpg 3-1.jpg  

這件也是尖叫好看耶!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拍的有點色差,是粉橘色
就像是腮紅蜜桃色的感覺
這件真的讓我好想買~
因為這件是我朋友的他如果穿不下我一定要跟他買!
這件真的很好看~
而且也很溫暖
材質跟第一件介紹的有點像就是蜜桃絨的感覺
這件推薦大家BUY

6.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臂章澎澎毛軍外

12.jpg 13.jpg  

這件應該是人手可見的軍外款示吧~
雖然普遍可是就是萬年不敗款呀!
這件我穿有點大件
因為這件是我朋友170↑妞買的
所以我想他穿應該是很合身的哈哈~

7.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 雙層毛領顯瘦軍外

10.jpg 11.jpg  

這件也是尖叫款耶
怎麼會這樣我也太容易尖叫了吧XD
這件真的也很好看
而且本人比照片好看
穿起來非常的引人注目真的!!
他的毛領真的很特別,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第二層的毛領是可拆的
最近的天氣我穿著騎機車都沒有問題很溫暖
真的這件也很好看呀!!

달려라허니 Honey Ride的這幾件都是MIC的有點可惜
不過價格方面來說算是蠻可親的都在兩千元之內
我覺得C/P值來說蠻值得的吧!
而且他都是雙層鋪棉喔~
第一層是外套本身的鋪棉
第二層是可拆式綿羊毛
P1050478.JPG  

穿起來都很溫暖!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MIC的還是不比正港的正韓貨來的精緻
所以如果你要求很精緻的人建議還是要好好考慮喔!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間可以買啦~

8. 수빈 Su-bin 超顯瘦Q毛領邊雙排扣西外
4.jpg 5.jpg  

這件真的超~顯瘦!穿起來整個少3公斤~
看了前幾件最後看到這件真的覺得超顯瘦的~
這件也是尖叫款!!壓軸間叫最大聲這樣~~
而且這件是正韓貨MIK
這樣是不是又更心動了呢!
所以這件做工真的比較細緻
看起來又超顯瘦大家快買
而且肩膀的毛毛也超Q
可拆式的
這件的質料是毛呢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P1050544.JPG  
不過厚度的話我覺得寒流應該是有點不夠的
通勤族的話或許還OK喔!
總之這件真的推推推第一名哈哈

9. 큐티백 Kyutibaek Nicole隨身型機車包款

1.jpg  

這個包推薦給不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的人
容量不大但是該裝的東西都裝的下了~
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大
這個皮味有點重,是人造荔枝皮
所以care的人請不要考慮謝謝
但是他看起來真的是還蠻得體的就是
P1050425.JPG  

容量可說是恰到好處這樣
但是不要裝太澎了
他算是一個扁包
裝太澎會讓它變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