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55.JPG

這是我的第一次韓國直購cherrykoko,cherrykoko也太好買了吧!
讓我揪了一下親朋好友們一起跟我購了這次

DSCN9559.JPG

這是我們一行人買的包裹
好多看了好開心XD

 先來開箱!!皮包兩個
這兩個皮包真的超正點的!
不囉唆直接介紹了

1. 小香經典風格菱格壓紋復古肩背手提包(點字連結)

這款我是買黑色的
cherrykoko賣場裡總共有三個顏色喔
這個包包非常的小巧,就是裝不了多少東西的意思
我現在還蠻喜歡的小包的
因為以往都比較常用大包包,可是大包包缺點就是不知不覺一直塞東西進去,結果就是肩膀背到炸裂
所以現在矯正都背小包,這樣就是非必要東西不帶

這個包出門跟姊妹喝下午茶或是party、婚宴要攜帶都很適合

包裝正面有用紙保護紐扣

包裝正面有用紙保護紐扣

背面

背面就是很正點的菱格壓紋呀!

菱格包好美!

拆開了拆開了
大家看看實品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釦子不是用普遍的磁鐵吸釦
是就像是用四夜幸運草的轉把
(雖然說現在很多台拍的包包也都學這種設計了…)

沒什麼線頭用料很厚實!好實在

跟台拍感覺就是不同
沒什麼線頭用料很厚實!好實在

他的size超級可愛!

這個包他的size超級可愛!
非常的小巧

側面容量

側面秀側面
容量大概就只有這樣
側背鍊子也很有質感喔!

包來有墊報紙不會壓扁~

他空運來一樣都沒有變凹變型
包來有墊報紙不會壓扁~(是韓國報紙這樣XD)

測試容量

測試容量
就只能放短夾或是零錢包的
長夾不用想了真的放不進去!

前後有兩層

前後有兩層
前面那層要掀蓋就是
容量要比後面那格要在小一點點

沒有實背XD
參考他們賣場吧...

 

2. 復古信封式古董包(點字連結)

這個包包一樣有三種顏色
我是買酒紅色的
很實搭唷!
平常上班或是出門逛街都很適合
不過也是小包不能裝很多東西啦!
但是長夾是可以裝的近去的唷~

首先還是來個包裝正面吧!
包裝正面紐扣一樣有用紙保護

包裝正面紐扣一樣有用紙保護,非常貼心的~

背面

背面只有一層小帶
可是讓你放悠遊卡或是識別証讓你隨手抽出好方便
好像我的懶人口袋

不是荔枝皮是很像皮鞋皮革的那種光滑面皮革

正面拆開了拆開了!
皮料不是荔枝皮是很像皮鞋皮革的那種光滑面皮革
看起來就真的非常有質感~

這張照起來皮革有比較明顯了吧~是酒紅色的

這張照起來皮革有比較明顯了吧~
是酒紅色的

側面容量

側面容量
它非常扁唷!
真的也是沒辦法裝很多東西

打開容量也是小小包


裡面就是這樣子的~非常簡單

沒有格層大概只能放這樣

沒有格層大概只能放這樣
我有硬要放下我的GF2,可以和短夾一起放勉強還是可以關起來

後面有一小層放悠游卡之類的  

背帶就這樣子嘍
很像我們一般的皮帶耶

這個包我超常背的
上班沒有特別需要帶什麼我現在都是背這個
出門逛街懶的想要用哪個包就抓這個非常好搭

我在東區還有看到韓貨小店有賣cherrykoko也沒有的其他色系
像是裸膚粉這個顏色
樣子就是一模一樣
我是沒問多少錢,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