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28.JPG 

☆東京著衣☆【百貨質感!!時尚達人必買☆0014541☆騎士卯釘皮衣外套】

這是上個月底,就大概前幾個禮拜之前買的就是了
之前買了一件皮外套(那件我很喜歡,下次再介紹)後來就愛上皮外套了
因為皮外套騎車好擋風阿!又不厚在室內就不會很熱
皮衣真的好好穿!
所以就很想來收集各色的皮衣一下
不過本人有點節儉(節儉可是一直買...這哪招)所以想找點平價的皮衣就是
我是不要求真皮什麼的~自己穿高興就好
網拍找了很久找到買氣很旺的這件

Grace當然怎麼穿都很正
所以我就買了XD
還再FB跟大家討論很久最後還是買了自己喜歡的粉色

下標結帳之後不得不大讚東京著衣的送貨速度
我本來還以為要等的,結果根本不用
付款隔天他們就寄,付款兩天後我就火速收到了
現在不是都愛預購的等很多天嘛!(現在超不喜歡等,都找小賣家或是有現貨的)
結果東京著衣真的超快的!

其實這次我買了不只這件,可是照片根本還沒拍好哈哈2.bmp今天先介紹這件 
東京著衣包裹↓


DSCN0145.JPG
他們都是這個包裝喔~蠻可愛的

直接來介紹這件衣服吧~

 DSCN0164.JPG

剛拿到很興奮就拆了這件

 DSCN0224.JPG
室內白光燈↑
我覺得實際顏色要稍微再偏暗偏深一些

DSCN0390.JPG
室內黃昏的時候↑

 DSCN0238.JPG
近拍皮革紋路↑

其實這件拿到我有點失望
第一顏色色差不如我的預期
本來看照片覺得應該還蠻粉紅的呀~
結果拿到整個顏色覺得好暗
不開心t1830733169.jpg
第二皮革材質紋路有點廉價
其實如果要求沒有很高的話這樣的材質是還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上衣件買的皮外套價格大概差個2百而已
可是紋路比這個細緻多了
這個整個就像是皮包的荔枝皮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它的設計吧~
只是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不過這個價格這樣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第三這點是我有點不太能接受的
皮味也太臭了吧
這個皮味真的超級...我打開放在房間我聞到快吐了
不舒服
後來我有反應給他們客服,客服是有給我回覆
他說皮製品本來就會有一些味道,建議我曬過後再穿
或是下水洗過泡點柔軟精效果更好

有給我回覆是很好啦!
只是這件衣服事實就是這樣
我曬過了一兩天有比較好了
目前就有持續的在穿搭中嘍~
版型是還不錯的我穿起來不是合身的穿起剌也還蠻挺的
只是本來是想要兩色都包的
好險我先買一色而已~
不然都這個味道我會暈倒

 

 穿搭~

DSCN0325.JPG 

DSCN0324.JPG 
我內搭了一件毛毛外翻的毛衣
更溫暖唷!
看起來也比較華麗一些

 

 

辭窮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