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前幾天消遙太久了
都沒有顧慮到家裡的小魚
回家隔天才發現他們生病了
而且還發現死了兩隻
很難過
而且我很心慌
趕快把他們撈起來
清洗他們的魚缸
可是不知道怎樣
很奇怪的…我魚缸洗好之後想把外圍擦拭乾淨的時候
舉起玻璃缸
一瞬間
玻璃從我手拿的地方破了就高高掉了下來"砰"的一聲全部碎裂
我真的有點嚇到的感覺
好險我穿長褲,不然應該會被割傷吧~
因為兩隻小魚死了,其他隻又都生病,魚缸還破掉
我很慌…
想馬上帶他們去找水族館看有沒有藥劑可以藥浴
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水族館
開到三峽也還是都找不到
回來要過三鶯大橋時記起來我媽要我去加油
可是我進去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我居然把油門當煞車的踩了下去
車子就忽然撞了加油站的台子我才意識過來趕快轉向緊急煞車下來
也差點撞上前面的小發財
整個工作站的人都被我嚇到了吧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恍惚的感覺
只趕快跟人陪不是
然後才加油…
後來打了電話給鴨子問問哪裡有水族館,她說鶯歌有
我到了她說的那條街,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下車找也還是沒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媽媽打電話給我,我跟她說我剛剛在加油站的事還有我還是找不到水族館
她念了一下我,並叫我趕快回家
她回家說她聽到魚缸破掉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
可是我那時候又要出去
她就覺得會發生事

唉…是我沒有好好照顧魚所以這樣嘛?!

很難過說…

其他魚現在都還好好的
不過大魚還是在生病中
先給他們泡了鹽水了,好像有好一點…


煩死了
我是不是鬼附身= =
我要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