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雙排釦立領毛呢短版軍裝大衣外套

這次很快就拿到了
可能是剛登就快填單就有現貨了吧
這次觀察很久,但是很迅速下單,並且填匯款單
上禮拜六到現在,5天收到,是用超商取貨
我穿起來是這樣的~
  6.jpg 7.jpg

很合身,nice~
但是照片看起來有點擁腫
因為今天很冷裡面穿了毛衣XD
還蠻喜歡的耶~
這幾次買EYESCREAM的衣服都挑到還蠻不錯的~
還蠻有質感的唷!

4.jpg 5.jpg

除了全扣之外也可以用網拍建議穿著方式
天氣比較不冷可以開扣
有立領的感覺
衣服實品紅色要稍微更深一些
照片拍起來比較鮮紅
背後有收腰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會顯瘦的感覺
冬天多一件顏色亮一點的外套還蠻搶眼的
刊登的時候馬上就覺得~我要!
考慮了幾天之後看他還是顯示現貨我就買了XD
穿了一下下
發現缺點是,線頭很多!
這是網拍衣常見問題,是要自己辛苦剪一剪看起來就好的多
還有呢這件呢可能不適合最近這幾天寒冬
它雖然有內裡不過毛呢偏薄
我覺得比我上次買的那件(前幾偏發表的)黑色的金扣外套還要薄
畢竟價錢差了好幾百~
不過還是蠻喜歡的!

 


第二件是
甜美小圓點蝴蝶結綁帶毛呢連身洋裝

這件本來之前剛上架就有注意
喜歡他的版形
看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可是重點是他胸前的蝴蝶結很礙眼
超級多餘的一個設計
不過這次為了買外套省運費所以買了
不過實品也不後悔
1.jpg 2.jpg

後面有綁帶可以調整自己適合的腰圍(我忘了拍)
我覺得洋裝腰身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
這幾次買的EYESCREAM的衣服恰巧每一件都有設計到這個部分
讓我還蠻滿意的
這件的質料是毛呢的
冬天穿很適合
點點也是用繡的不是印的~NICE~~

3.jpg

但是事實證明這個蝴蝶結確實非常礙眼
我應該會把它剪掉
這個是縫上去的
所以可以延後面縫線慢慢剪下來
應該不會傷衣服
我覺得剪下來衣服瞬間質感加分不少

這次購物算是愉快
因為比起之前真的是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