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kazuki0219 - 剁手指

之前寫了那篇是買EYESCREAM的衣服
我總共買了四件:
☆EYESCREAM☆【XDD0086】LOOKⅡ˙甜美針織圓毛球雪紡紗連身洋裝
☆EyesCream☆【XDD0027】SCOOP˙蝴蝶結長袖包臀連身洋裝
☆EyesCream☆【XCM0027】HITSⅠ˙蕾絲荷葉邊格紋毛呢連帽外套大衣
☆EYESCREAM☆【XCM0056】預報Ⅱ˙日雜揭載 極挺金鈕釦毛料軍裝外套大衣

實品秀~
蝴蝶結長袖包臀連身洋裝
18.jpg 17.jpg

穿起來的樣子~
6.jpg 7.jpg

這件背後的蝴蝶設計真的很可愛!
穿去上班大家也都讚賞~
 8.jpg
但是它有點薄,網拍看起來灰色是比較好看
應該也比較不透,可是因為白的沒有秀缺貨所以我選它了
雖然後來還是等貨等了很久
不過實品倒是沒有失望
可是裡面一定要內搭,不然不只冷死還會被看光光
大家看我穿起來側面都還看的到洗標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

蕾絲荷葉邊格紋毛呢連帽外套大衣
15.jpg 16.jpg

穿起來的樣子~
10.jpg 11.jpg 9.jpg

這件我也很喜歡
穿起來也真的很可愛!
是針織材質的感覺
也有相當的厚度,質感還蠻不錯的
不過還是有一些線頭就是
自己剪一剪就可以,還可以接受
而且它穿起來還有腰身,更顯可愛~
本來很想選粉紅色的,因為穿起來一定更Q,還有點顯大小姐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老了,所以雖然也想裝可愛,不過我還是走務實派一點
所以買黑色的比較實際,再者也比較不怕髒XD
如果沒有騎機車,要吹風雨打的話,沒有寒流來這件外套我覺得禦寒是OK的
其實我覺得也可以當洋裝穿,不過下面有點開岔所以還是裡面還是要內搭啦XD

極挺金鈕釦毛料軍裝外套大衣
13.jpg 14.jpg
穿起來的樣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這件也很優~有注意的人...勸敗XD
它確實也有一定的厚度
不是超強寒流的話我覺得這件是OK的
一般大眾交通工具通勤族這件也是可以應付冬日
有內裡這點有加分,看起來不會很廉價
重點我覺得是它有很多種穿法
照片有拍幾種穿法
不過我覺得它的靈魂角色其實是那條腰帶
如果拿掉腰帶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而且腰身也會比較不明顯
上面第二張照片沒看到腰帶是因為我綁在後面了~
姊姊和BF看到也都稱讚說好看
不過我覺得它肩膀上的那個設計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有點…太高的感覺
它是反折兩層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我覺得一層就好,就不會那麼怪了
還有它的金釦子上面印了Fashion這個字眼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拉低了質感
最後一個缺點,就是它的拉鍊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仔細看第二、三、四張照片可以發現
它的拉鍊邊沒有隱藏縫在衣服裡面
我覺得應該露出金色拉鍊就好
旁邊拉鍊布應該要車在衣服裡的
但是姊姊說那說不定是它的設計XD


整體而言這次選的這幾件真的都很優
C/P值很高
真開心我的眼光沒錯

不過對於他們這間店評價:
他們家真的是出貨很慢
我隔了一個月,12月底才收到他們家的衣服
我是11/27下訂單的,使用超商取貨
所以應該是可以馬上出貨的
而且我還故意挑選他們顯示有現貨搶購那種
沒想到下標後到匯款系統去看有兩三個都是缺貨正在追加
他們是說追加要7~20個工作天,意思就是扣除國定假日就差不多要等一個月
7天是騙人的請直接看20天
而且還不太準確

我等到第20天還沒出貨
我就以評價聯絡
當時還有一件是缺貨的
我就反應說我已經等了他們說的7~20天
他們就先拆單幫我寄出那三件
不過後來最後的那一件甜美針織圓毛球雪紡紗連身洋裝
到現在我還沒收到
因為他們先寄來的包裹裡面有說之後那件會宅配到我家
所以我就沒有一直在追了
都已經忘了
今天閒閒想了起來
突然有種發火的感覺
上他們匯款系統一看才知道斷貨了
但是根本就都沒有通知我
所以就評價對他們發火,抱怨他們到底有沒有要寄
沒過多久他們客服就打電話來道歉
說要退款給我,還有寄給我原本滿額的那個冰淇淋商品卷
就這樣總結我只拿到這三件衣服
雖然衣服不錯
但是周邊相關情形不是很優
如果care這些的人建議不要下標
避免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