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52.JPG
廣告文宣

震撼開架市場的高機能美白精華液-- 實現從現在到未來的「零黑斑」美肌
AQUALABEL水之印 水美白系列再添生力軍,2009年5月即將全新推出重量級新品--「晶透白去黑精華」!
它含有專櫃級美白成分--濃度高達2%的“傳明酸”,但卻只以開架級的價格來體貼消費者,絕對是不景氣下最佳美白選擇。
不論「已存在的黑斑」或「即將形成的黑斑」,都能Double Care雙管齊下,實現去黑、淨白的最高境界。
AQUALABEL水之印 全新推出的「晶透白去黑精華」,採用資生堂集團獨家美白成分“傳明酸”,
並結合獨家“深層保濕成分”,及專利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能幫助保濕成分深層滲透肌膚,
真正做到點點鎖定、掃除肌膚現有的頑強麥拉寧黑色素,並同時由內而外深層保濕整肌、預防未來黑斑產生,
以「黑斑掃除」與「全面防範」雙重對策,達成傳說中「從現在到未來的零黑斑」完美功效。


使用心得
其實這瓶我已經買了很久了,也已經用完很久了
因為沒什麼特別有印象,所以當然就沒有馬上寫文章
現在是一時興起才來紀錄一下的

當初會買這瓶,真的應該是受到廣告的影響
網路、電視,很多什麼老師的好像都有看到在推薦(什麼女人比誰大之類的XD)
所以廣告還真是有效阿XD
實際上還有因為其他因素
就是因為他還有打折~又剛好廣告強打之下才失心瘋買下的

這瓶是我的第一瓶美白精華液
我是這一兩年才開始買美白精華液的
仗著自己還算蠻白的,又還蠻容易白回來的
就不嘗試用美白精華液
後來一直爆痘
為了要淡化痘疤才開始使用美白精華液
剛好這瓶打著它含有專櫃級美白成分--濃度高達2%的“傳明酸”,但卻只以開架級的價格來體貼消費者
想先從價格比較可親的產品先下手看看
就抱著嘗試的心態下買了

DSCN5353.JPG

它的質地是這樣的
乳白色透明透明的凝乳狀

 DSCN5354.JPG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不會油膩
非常清爽~
也有不錯的保溼度
勉強用來做早上的妝前保養效果還算可以

但是實際效果不明
因為我沒有特別感受有變白,透亮的感覺
跟之後買的KANEBO潤白晶比較起來
這款真的遜色很多
也讓我感覺非常的雞肋
標榜的2%傳明酸我想也只是噱頭而已
實際改善皮膚光澤度的效果我覺得不是很佳
整體來說不推
回購律0%
不是說它真的很差很差
只是真的沒有讓我有太大的印象
舉例來說,像KANEBO潤白晶~我用完了之後馬上就又去買了一瓶
因為它讓我覺得有變透亮的感覺
這就是印象深刻的產品

整體來說就是這樣啦~
若要推的話我想以專櫃路線的美白產品應該效果比較好
因為一樣的成分,濃度用的應該各有不同
那若以專櫃的價格,又比較有實際效果
我想潤白晶應該是比較超值的選擇(母親節、週年慶等特會組都還有買大送小的組合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