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了寒假跟姊妹們的計畫
而且還是真的我開車去唷~
剛開始還蠻順的,雖然只在網路上查一下路線而已
不過我們還市很順利的到達了(還是有小繞一下路啦)
到那裡已經11點半了,想說正午去採草莓應該會昏倒在那裡吧
就先逛了大湖酒莊和文化館
觀光區的東西真的就是貴
走走看看只買了有興趣的草莓酒冰淇淋,35元而已,算是便宜又好吃,不過真的很有酒味

吃完真的怕會被酒測哈XD
然後就去找飯吃了,去了一間看似很陰涼(因為我們熱到快爆炸了)的小吃店隨便吃吃
好險我點的是板條,雅雯的炒飯真的不是很好吃

吃完我們就開車找草莓的園子了
不過還蠻不順利的…很多都很貴,不然就人很多都被採光
最後選了一間價格比較合理的,可是很不幸的早上已經有一批高雄的學生採光了
不過老闆很好還是讓我們去採看看
不過真的沒剩什麼,剩一些迷你品,但還蠻可愛的

最後只有採到一點點,老闆很好就都送給我們了
老闆還有養了一隻很可愛的拉拉,我想我跟他玩的時間應該多過採草莓的時間吧呵呵
你看她跟鴨子拍的表情真是可愛到爆炸,下次在放影片
經由老闆的介紹後來我們就去雪壩國家公園
其實本來就有打算要去了,因為沒什麼採時間還很早,
老闆又介紹的好像很不錯一樣,說有電影播放還有不錯的咖啡
結果我們去了呢
還真的有點小失望跟我們想像的還真的很不一樣
電影呢是生態影片,咖啡我們到是沒喝到,因為閉館的時間剛好是我們到達的時間XD
而且本來還以為雪壩景觀應該更壯觀呢~
但還是很美啦
在那裡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大概五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回程多了點小插曲
就是我錯過了中山高接北二高的交流道
中山高就一直開下去了,還打電話問我爸問我媽
後來走中正機場支線,還是繞了一大圈的
遇到了塞車,還有前面一個疑似酒駕的人,一直在蛇行,開在他後面真的還蠻恐怖的…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回家了…屁股整個坐的很痛= =|||

我們還去借了邪降跟飛機上有蛇回我家看
對我來說兩片真的都是小意思的片而已,看到很想睡覺
邪降看過了一點都不恐怖噁心到也還好,飛機上有蛇應該屬於搞笑的片子,驚悚是沒什麼感覺XD
看完就送他們回家
明天還有行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