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我失去了什麼

以前總是愛寫網誌
分享心情分享動態之類的事
也會從別人網誌了解朋友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是透過網誌還是可以了解一些

從以前我就覺得我不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這個家庭也有點關係
這已經變成習性
原本就是如此

對於這樣的自己有時候我也覺得很討厭
而現在又因為工作忙碌
更少跟朋友見面,聯絡也很少
有時候會覺得我這樣算是別人的朋友嗎?
或許因為這樣別人都忘了我吧
學姊有跟我說過
慢慢的我會因為這個工作朋友更加減少

現在的確是如此
放假我也不想出門
只想關在家裡有空就多睡覺多休息
什麼MSN我也很少在上
也很少主動再跟人說話

工作上說真的也沒有真正的朋友
不會有像學生時代的那種好朋友
會有幾人幫的那種小圈圈

我只是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現在是我的倦怠期
我對我的工作倦怠
也對我自己感到倦怠
對我自己某方面甚至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