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最期待的就是年底與寶貝們的跨年秘密大會
也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跨年耶…
不會最後決定的地點是我家吧哈哈哈
長這麼大二十餘年,
我都還沒去跟人家去倒數跨過年過
每年都待在自己的家過
那是基於某個原因~就是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因為就會有種莫名的憤怒感
而且也沒有我特別应援的歌手呀
所以就都興趣缺缺
今年呢去不去是無所謂啦
重點是可以看到四隻寶貝
可以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我們也不需要很吵鬧的環境呀
我們自己就夠吵了…
因為我們還有秘密要講咧!
這是主題呵呵
不然在睡我家好了
不過如果我姐回來很有可能會沒床睡哈哈

今天回家也很巧
遇到鴨寶貝
還真的很想馬上就跟他說所謂的我的秘密
不過這樣秘密大會就不精采了
所以一定要賣關子
忍住~
還是不講了…

光寶貝應該會回來吧
也應該叫他生個秘密出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