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打好的網誌送出給我無法顯示網頁我又要重打了…
還蠻......




結束了一個禮拜,這是非常不像期中考的五天
說真的真的沒有一天是認真看書的一天…然後都搞到很晚?!
反正就是邊玩邊看就是了
不過覺得應該OK啦
還過的去吧哈哈
考到第四天簡直就跟考完了一樣,所以去了竹北
竹北路很大條,感覺很像高雄的size
可是是怎麼回是居然沒有一間像樣的火鍋店
不得已近了一間韓國料理店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難吃的
我點了個泡菜鍋
整鍋還真的只有泡菜,還辣的要命,又非常小鍋
騙人家錢啦
下次要我再去我一定翻桌

而最後一天的考試一點都不像考試
就像國小時罰超課文一樣
寫到手快殘廢
大概把一年要寫的字都寫完了
希望期末不要用這種模式
老師我寫到手都快無法控制一直亂抖了…




晚上去接機
我弟整個心情非常好呀~大談了他在日本玩了什麼
他說迪士尼並不是非常好玩,因為不是很刺激
我們家玩遊戲講求的就是刺激,不刺激就是不叫做好玩
所以大驚應該懂我的意思了吧
他說那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過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帽子,是米奇的巫師帽

他回來買了一大堆糖果和兩瓶酒
一是我媽叫他不用買什麼東西因為消費頗高
二是他也根本不知道我們要什麼東西,叫他買也不懂(就說給他去真是有點浪費)
所以他只買了他喜歡的東西
那就是糖果,酒呢是因為他們有參觀酒廠
他在那裡喝了不少,幾乎從頭喝到尾,
水果酒耶我看了一下那個濃度也不低,15%
然後他上車就睡死了
還有一瓶是choya梅酒,很傻吧…居然買了個台灣也有的東西
不過是在免稅商店買的
也好便宜了不少…

整體而言開心的也只有他
因為我們並沒有得到什麼禮物
後來聽說可以攜家帶眷的是吧…
很抱歉我剛好那禮拜期中考(淚奔~~~)


我弟那個酒鬼剛剛喝了他帶回的水果酒一整杯
然後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