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了嗜睡症,一整天都在昏睡
禮拜日的慣性失眠本來是應該在禮拜一好好補的
不過偏偏禮拜二要考生化,就小睡了一下半夜又起來
結果很心酸看到五點可是看不了多少
還是都不會寫
早就知道就不要醒一直睡就好了…
之後的課也一直在恍神中度過
不過說真的看他們上老高的課感覺真有意思
口音就算了,理髮師的柱子你們聽的懂到底是在指什麼嗎?!
整個都不懂吧~我看…呵呵

下午上分生真的很痛苦
聽不懂就算了,老師講超快
老師我知道你很有熱誠
不過原諒我我還是睡了兩堂課

晚上去菊軒庭吃飯
不知不覺召了很多人一起去
剛開始餓的很不耐煩,因為已經才4點餓到7點了
到主餐吃不到一半已經感覺飽了
沒辦法我就是容易餓又容易飽
不過還不錯因為吃不完有人會幫忙吃
就是張簡,大家都看的出來他根本還沒吃飽
還裝客氣說飽了
不要在睜眼說瞎話了…都餓到連裝飾的巧克力都挖來吃了
是說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哈哈XD
不過他下地獄不用吃,我都可以辦桌了(誰說他會下地獄的= =我看只有我才會)
下地獄的話大家可以來找我
我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可以請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