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窮阿
這禮拜不知道哪來的不重要科目要交書錢
害我整個很窮,後來幾天根本是快沒飯吃
今天沒辦法吃早餐,只留下一點點錢買午餐跟桂花一起吃
很刻苦的還要刻意挑喝了會飽的奶茶
晚上班上還有去烤肉
我跟桂花也很想去呀~
可是整個窮到身上連一百塊都沒有
只留下車錢
山窮水盡就是了
媽媽打電話來還交代說:記得買我晚餐喔…
真的是-_-窮成這樣
回家的路上餓到…要是有人在車上吃雞排之類的我可能會直接去給他搶來吃XD
上次體檢完體重完全沒上升
難道要跟柔柔一樣瘦到剩33嗎
也太離譜了…


工作的消息通知真的很慢
還是只能說我是個很心急的人
等了兩天有點受不了…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要拖我時間
好讓我去找別的吧
有必要考慮那麼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