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奇妙的一天
早上坐火車同車廂坐一個中年人打呼超級無敵大聲,很怕他會斷氣
我左邊坐一個一大清早在吃7-11奮起湖便當,不是知道是不是有那麼餓
右邊是個很奇怪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人,可稱之毫無知覺、動作頗激動的一個人
慶幸的是對面倒是坐了一個蠻帥的人
總之早上的火車車廂裡就是一整個妙



然後生技實驗很妙的最後一個步驟在最後一步錯誤
鬆懈一下沒仔細說就錯了,很好很好…
班會課老師每次好像都一副很多事情的樣子
繞圈圈的~我很想說你其實很可以很快就Over
中午買AB優酪乳想要來個養生固胃,反而有點不對勁的感覺
生理課老師漲的很像小丸子的媽媽,講課還是有在快
科學論文老師越來越機車,實在很想退選
明明自己說paper自己選,今天拿給她看她居然說「嗯這篇我有點不太喜歡,不是很有興趣」
不是她的領域就說沒興趣,實在是…哪來那麼多時間去找又要看完做完PPT還可以報告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管你去死反正就是這樣

下市區去買垃圾桶,要回家的時候公車走了
我就搭其他的到三姓橋走回宿舍去
很猛吧~其實我在減肥哈哈


然後現在我家外面有夫妻在吵架大吼大叫,瘋狂一直罵髒話
不知道會不會出人命

今天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