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收到考選部寄的榜單了
我還沒看到…還沒回家
打電話問我媽,她說:你緊張什麼,反正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裡面有各科的分數我想看呀~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很高分啦
媽:那也都及格過了呀,等你弟回來他就會拿信了啦~
好啦我知道你懶,所以我是被遺傳的哈哈
一百分是過,六十分也還是過
反正也都過了啦啦啦

不過還要交錢
真的很卑鄙!
我媽說一個是加入工會的費用
一個是證書的錢
我姊那時候拿護士和護理師兩張執照的時候也有那個繳費的
她說她的才貴,拿了兩張證照還要繳兩倍
意思就是叫我不要靠腰-_-
可是真的很愛賺錢耶
考試那時候就繳了一千了
證書又要八百
工會好像又一千五左右
整個就一直坑錢呀
不交也不行
不然考心酸的喔

今天下午上不到一堂課就下課的
整個就很悠閒阿
一天才兩堂課
現在還開學沒課本老師也還沒開始上課
整天就閒的要死就是
該去找個打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