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還是當學生好
感覺出社會好像複雜了許多
而且也不是那簡單的
今天看到的履歷…那應該要保密對不對?!
反正就還蠻多的
還有內部招考的第二階段
那應該都是秘密呵呵反正就感覺不是那麼簡單就對了
我就只要唸我那好幾本該死的課本就好
學姊學長他們還要搞那些機器阿~檢體阿~抽血態度~QP、QC
還會有人閒言閒語
還有一直碎碎唸的
還要再修習學分
大家都很不輕鬆就是
坐在那裡可以看到以後的工作情形…唉還不知道有沒有呢
還有…社會現實的一面
至少還有兩年學生生活的我
enjoy吧


首要
…高考




昨天坐火車的時候讓位給了一個孕婦
現在的人…良心都被狗叼走了
都沒看到人家大著肚子嗎?
少在那裡給我裝睡
離題了…
很巧今天居然又遇到她跟她坐了同節車廂,在我的對面
她還記得我~
微笑點頭一下
祝你有一個健康的乖寶寶,然後男的很帥女的很美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