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過一篇扁低一些小妹妹的話
現在我要開始發現她們的好了,因為實在太妙了
她們應該是想要逗笑我吧~這是她們好意
好妙阿哈哈哈哈
什麼叫『酷機』呀~說是個包包的英文
搞了半天原來是『Gucci』呀,這應該覺得她們的翻譯能力好翻天是不是
還有話說有一位姐姐發文說她很討厭她妹妹,她妹妹也是個大妙人
她說:國三生~學人化妝~整個就是無言~還畫個粉紅色眼影~
   以為我瞎了看不出來呀~染個台妹頭~天啊~看了就想吐
   又很自以為~跟他說一下說這樣不好還說我憑什麼管他
幹的好呀~這位小妹,真是屌!
我國中的時候每天還真是…忘了在幹嘛,總之也該算是個乖小孩
現在的小孩真是要效仿日本人了是不是,人小鬼大就開始在化妝了
   還有擦艷紅指甲油、大圓圈耳環、蝴蝶結型的亮片或亮面髮箍
是說那叫日系風是吧…
有位小姐說:不過說真的,國三生真的不適合畫眼妝,叫他不要在畫,除非他長的夠成熟,不然畫眼妝會很噁心
嗯我也還蠻贊同的
還是說這就叫做青春阿…

來 拍拍手
為大家帶來「青春aimogo
是現正熱映『改造野豬妹』緯來日本來一~五:八點主題曲




我該去廣播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