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四人約會,但意外的多了很多人去
我們認識那麼久還都沒有戶外活動過,今天第一次呀…
原訂去綠光森林,今天改去大溪花海農場,不過我們瘋了,在最熱的十點到兩點活動
真的有要溶化的感覺呀…
不過還蠻漂亮的很多花沒錯,還有一些動物
裡面有兩隻黃金,剛開始看到就很興奮的叫牠們,但是牠們都待在牠们小屋裡休息
不動如山!
後來我姊亂叫名字,叫她來福結果他居然很高興的跑出來(我姊說從最俗的名字開始猜最容易猜的呵呵)
牠們真的好可愛呀~我真是著了黃金的魔了呀
之後還有去看兔子窩,
每隻兔子都在說「我好熱我要吹冷氣」
還有一直兔子還在牠的水盆裡玩起水來~不是說兔子怕水嗎…
可見還是敵不過夏天
而且牠們還熱到發抖,攤了的樣子超可愛的!
我還跟有畫煙燻妝的兔子照了一張,牠們完全熱到不想理人~
跟我們一樣…也是熱到不太想講話-_-
還懷疑我們是不是熱瘋了,講話也開始瘋瘋癲癲的了
然後有一隻頭上有著白愛心的乳牛也快熱到暴怒了
因為牠亂噴口水XD


之後我們又去了隔壁的景點「慈湖」
大家看到停車場旁邊有個服務站有著涼涼的冷氣吹出
都很開心的衝了進去
我們四個就跟老人一樣的攤在椅子上呀~
我姊跟她男友居然精力旺盛的樣子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們望著他們說:好像他們才是年輕人,我們整個就老人阿= =
然後說是要去蔣公臨寢那去看看,看一下憲兵交班的樣子
我姊警告「還要走一段路唷」
我們傻傻…應該是沒多久吧~就還是說要去
結果走到一半才到湖而已就耍任性打電話叫他們走回來(我們跟不上他們的腳步,他們已經遠遠的消失在一個點那了呀呀呀…)
已經開始發瘋的說在那湖裡的黑天鵝是假裝鴨子假裝的天鵝
其實湖抵是個核能發電廠、湖裡的烏龜是假裝成小島的蔣中正-_-(其實牠是kame)
一直瞎說…
熱瘋了

回家繼續玩零紅蝶
結論是,我們還是適合室內活動就好…
下次去唱歌唱歌
或是傳說中的百貨公司之旅XD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好像通宵後到了隔天下午的那種類法
累的很想死呀…
我真的老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