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馬偕的第一個星期一
今天不用很早起床
早上六點半,
爸很緊張的叫我: 你上班要遲到了
我很懶散的爬起: 我今天不用上班的...
繼續睡下去,晚點要去新竹考試

我知道之前那樣忙碌的生活過去了
每天六點起床,四點下班的日子
以前覺得累,
才休息了一個星期日
禮拜一又開始懷念了起來
那樣忙碌的生活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今天去班上,
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最要好的桂花在班上發神經病
講話還是很high
要是說畢業最捨不得應該是他們三個
陳姿要去中台,淑清要去輔英,好顯還有一個桂花陪我
畢業的心情、離開馬偕的心情、朋友要離開的心情
最近好多事情困擾著我
都是一些不想捨棄的友情

沒有相聚就沒有分離
可是就是有相聚,才會有快樂,
那 彼此共同的回憶

才離開不久
現在最不捨的是馬偕
之後是畢業

新的生活要我慢慢去適應
雖然還是有一些認識的人陪著我
但 失去了什麼
那失去的東西就是讓我最珍惜的

昨天凌晨在MSN和坤洲學長有小聊一下
那時候覺得很快樂
因為就會好像回到了醫院
看見了大家一樣

講了一百幾十遍了
總歸一句
是我想念大家

好吧就先這樣
不然又要哭了
最近心情很脆弱



放點好笑的給大家看

這是那天5/27下午我們留下來拍照的趣事
有些人已經走了
所以應該沒看到,有多白痴
起因是我,想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拍照方法(要頒實習證明書)
後來說要坐坤洲大腿拍
哈哈哈
後來還叫每個人都要坐
李祐慕那個笨蛋,一開始把坤洲直接當椅子坐
坐的姿勢還跟流氓一樣
(P.S.注意聽聲音)


蠢蛋
怎麼坐都坐不好
後來還要示範耶…
示範的人是我

請側坐謝謝


就跟他說側坐了
李祐慕耳朵很硬就是聽不懂
坤洲: 你到底有沒有智商
祐慕: 智商  你連智商都講出來了(扁)

祐慕: 那我要怎麼坐
坤洲: 就跟你說側坐

橋半天
祐慕: 我要翻車了

(SORRY一直抖,因為我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後來大之浩喊1.2....
3要照的時候
李祐慕很愚蠢,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講出: MA~

全部笑翻…

李祐慕一定被鬼打到

搞了半天終於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