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血庫實習
沒什麼事做耶...
而且剛開始要做的品管還有換藥品原本拖拖拉拉的我今天也很快就做完
整個就開始閒了起來
因為這天只有排考試沒有排什麼實驗
昨天作抗體鑑定已經是最後實驗了
血庫其實都是滴來滴去,血漿血清血球試劑滴來滴去、MP法,判讀價數
不過那是操作層面啦,
哈哈理論方面自己懂了就更得心應手

還有至於其他實習生想知道的就是考什麼
是考考卷的有三份A.B.C
自己選看自己要哪份
我是選A
其實都不難
裡面的問題答案實習時學姊通通都有說過
我的問答題是Control cell怎麼配,還有血小板濃縮輸液要怎麼儲存
這兩提簡單到死,剛好我都有寫筆記起來
而且學姊也有給我看SOP
後來還有問抗體鑑定的問題

其實都不難啦
學姊最後跟我一起討論考卷
會問為什麼我選這個答案
學姊人很好不會故意為難你的
總之考試,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