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雅雯去打一天工
早上搭車很苦,我的車太久沒騎發不動了(老成這副得性了…)就叫雅雯來載我
不過因為她起的比較晚所以來載我也晚一點,其實是我太晚通知他了
結果後來我們很趕,還遲到了幾十分鐘
不過我們的上司(是佳玟呵呵)還有一哥人都很好包容我們(因為雅雯熟人呵呵)
去之後就開始商量工作的流程了
今天是去Mister Donut新品試吃招待的場邊負責人員
有點小複雜,不過後來記起來就OK了
其中有十對的情人節套餐免費試吃的還可以跟名模蔣怡照相還有超可以波堤獅吊飾
這麼好康還居然沒有人給我踴躍報名
一堆情侶都害羞的要命
我們自己想要都要不到,他們還拒絕,真是的!
但後來還是湊齊了哈哈哈
不過其中有一對很過分的人
明明就說是限定情侶了,她們是一個女生先來填的我們問男朋友呢她就說等等就會來
結果最後活動前一刻她找的居然是她朋友(女生)
很過分耶幹麻欺騙我們!
而且還一直臉皮很厚的先是搶題拿保溫帶、二是明明不是男女朋友應是上台拿餐、三是還再去排新品免費試吃
真的是…講難聽一點就是不要臉
害我們還被問說那兩個是情侶嗎?!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真是很機…


算了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順利而且我們也工作的很開心
因為還看到了巧克力美人~蔣怡
最後也拿到波堤(新品甜甜圈就是了名字六個字太難記了其實…)

結束後一哥還請我們是翔太拉麵
讚!
不過有點傻眼是看到了小阿蟑(好險我不怕小的)
然後加入了『人蛇集團』就直接晉級位階大於雅雯呵呵上司大大是佳玟
真開心
有投緣的感覺(投緣?!真是老土的形容詞XD)
呵呵希望以後還可以見面^^跟他們活動

分手後就去新光A4館逛了一下下威寶的就打電話來了
頗不爽的說他們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
唉然後我們就又開始狂奔了(為什麼我們一直跑一直趕呢?!是傳說中的阿波卡獵逃是不是…就一直在跑就是了)
手機拆封我整個就很暴力配件包東西還全部飆出來差點掉到水溝裡面
手機拿到後選號也很坎坷,選了三次才選到真正可以的號碼
不過還是順利得手YA!

最後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啦~
去了A9逛
很衝的就刷了一件大衣
因為被雅雯生火了
希望媽媽看到帳單可以不要打我(嗯...不過有刷更多的經驗,應該或許可能OK吧?!)

後來就回家了
因為腳要爆炸了…也不能再買了呵呵
回鶯歌去85度C升點血糖
請大家點看看NO.68芒果幕斯真的"吼吼食"呀!


以上

想睡了= =
今天趕了好幾次快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