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狀況都還蠻OK就是到快要結束前都很OK
下午是怎樣!!
做完AST出來外面收尾整個很亂
一堆東西還沒做
還一直被喊來喊去
喊到我整個都有點"每送"
煩不煩煩不煩
大概來回被叫個…我整個都數不清了
而且AFB看到一個就很奇怪的Old patient
就沒看到有幾根是postive
有人就硬要追問追問
就說明天的還會看到明天那片看完再發報告
硬要問我們有沒有看到
是煩不煩
真的講了講了講了
我已經跟你說了
不要耳朵這麼硬好嗎!
我真的耐性不是很好不要這樣考驗我!!!!!!!!!!!!!!!!!!!!!!!!!!!!!!!!!!!!!!!!!!!!!!

其二
想說很久沒跟我的好同事去吃飯了
今天稍早些下班就去吃了
她決定要去吃板橋壽司
板橋壽司不知道在幹什麼
人不知道在多個什麼勁
我就是不喜歡人多
可是還是去了-_-
先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我都已經在椅子旁邊了
在旁邊了喔!!!!
有一個C老O阿大概4.50歲那種
居然走過來給我直接把我的椅子拿走
他真的是故意的
我還ㄟ了一聲他裝聾子給我沒聽見
罵了他媽的我不想吃了
就走掉了,不過兜了一下同事還是想吃那家
我就忍~我說好
結果很委屈找了一個桌角有兩張椅子的坐下來了
也跟旁邊的人確認沒有人坐
我就坐下占位子
又有個他X的媽媽居然走過來就跟我說
『妳坐了我的椅子』(指著旁邊桌的位子)
我他X的就坐著跟她說:『這張椅子本來就放在這裡的』
她小孩就GY的坐了我同事的位子耶!
然後他問她朋友說她的椅子呢~她朋友說,在另外那個人那
她就很G的去叫那個人起來耶!說那是她的椅子
我真的整個火大火大超級無敵火大非常火大!!!!!
我為什麼要吃個東西人很多又這麼多沒品的人
後來我看到有個兩人座我就換位子了
我要是繼續坐我想我應該會心臟病氣死!
結果這間板橋壽司很貴
東西又勉強及格而已
真的是

發Q

 

 

 

 

 

嗯哈~
這世界多麼美麗
嗯哈~
空氣多麼清新

為我帶來一首
Lily Allen --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