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又感冒了
我覺得從工作沒多久之後
大概三個月之後吧
身體開始變很差
半年來大概感冒了三次
可能不常在曬太陽的關係吧~~
上班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只見到早上清晨的太陽
下班都天黑了
然後在地下室工作
整個好像暗無天日一樣XD
好像從上個禮拜五開始喉嚨痛的吧
那時候還以為是我話講太多
結果喉嚨痛一直都不好
到今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留鼻水、咳嗽
沒錯我確實是感冒了
不是我講太多話
是我真的感冒了

好難過
買了諾比舒冒
睡覺前在開始吃~

以後身體不會變更差吧…
不過我也覺得是被某人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