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最近很不想見人
因為整個臉呈現爛掉的跡象
幾乎人見人說「你怎麼長了那麼多痘痘」
去IPSA找熟識的櫃姐拿生日禮,她也問我「怎麼長那麼多痘痘,之前皮膚很好的阿~」

我不知道!!!!

因為我作惡多端嗎XD
雖不想見人
可是還是要悲情的上班
今天忍不住了
昨天就預約掛號了皮膚科
預約了我們亞東的皮膚科女醫師徐毓聆
網路上照片她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所以我選她了XD
哈哈不是這樣的啦~
我想女醫師應該比較了解女人面子的問題吧~~

我掛下午的診
差不多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就去了
醫師本人真的蠻美的
而且皮膚超好又很白
問了她一些問題她都很詳細的回答了我
不過這次我的痘真的很多又很大
她幫我開了打痘痘的針

知道要打針有點興奮又點怕怕
不過會比較快好我整個就豁出去了
幫我打針的是男醫師?(不知道她是技術人員還是醫師)
他問我有沒有打過
我說沒有,我就問她會痛嗎?
他說有一點~
雖然我有點怕,但是為了美,痛就算了~反正我也蠻能忍痛的
鎖定了一下大概要打五~六顆
因為我很大的,還是比較小的
反正能打的我就跟他說我要打
一樣的診療費
我整個豁出去啦~痛一下臉可以比較快好誰不要!
打了第一顆~有點high,可是有點痛
不過還好啦~
第一顆打完他問我還可以嗎?還要不要繼續
我請他繼續,打完~
我覺得還可以
請他全都來吧~沒在怕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打了幾顆
反正就有五、六次就是
好high唷
下次長了大痘我都要去打針
打完還有點小流血
不過那是因為針頭穿刺本來就會流

嗚呼~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