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開始又比較早下班
今天六點多就下班了
就跟同事去吃飯
去一間之前還蠻喜歡的泰式料理店
點了兩菜一湯

就大概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七分飽時
想說先喝個湯好了
先喝了一小口
後來發現上面漂浮了咖啡色的東西
小小的
本來想說應該是柴魚或是油蔥之類的東西吧

但是但是!
撈起來要丟掉的時候仔細一看…
他是小小強阿!
大概一公分左右

心裡
還問了同事確認了一下
他一開始說不是
因為真的很小
不仔細看真的不好辨認
但仔細一看他可是全身好好的
一隻腳都沒有掉阿!
也有觸鬚
當下真的很
小小聲的跟店員講了
店員很快速的把那跟撈到的湯匙拿走叫我們等一下
但是頓時我們也完全吃不下去了
胃口:0
心想他如果等等說:我幫你們換碗湯
我應該要說:換碗湯我們就吃的下去了嗎?
或是他說:這碗湯不跟你們算錢
我應該要說:那蟑螂是什麼?
最後他是說這頓都不跟我們算錢

我們就靜悄悄的離開了

但是心裡真的五味雜陳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菜真的還蠻好吃的
可是發生這種事,我以後還敢來吃嗎?
真的是很
我們都還蠻喜歡那間店的耶…

最後就是這樣靜悄悄的結束
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噁心

反問大家如果到了一間自己還蠻喜歡的餐廳
他們東西也都很好吃
但是就在某次你發現你吃的那頓裡有小強
那你會做何反應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