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法(滿分100)

1.  吸水度(倒化妝水下去吸收的速度)

2.  釋放度(敷上去或擦拭會不會吃水都留在化妝棉上)

3.  服貼度(濕敷時服貼皮膚的平整性)

4.  延展度(化妝棉有沒有拉扯加長的空間)

5.  舒服度(主要是擦拭皮膚的感覺會不會粗糙)

6.  殘留度(會不會有棉屑脫落) ←這點是越低分越好唷!

7.  完整度(容不容易破、變形)



IPSA化妝棉

 

這是上次買自律循環液送的

 

特別版的

 

藍色純棉材質

 

 

 

 

材質:純棉

價格:50片買自律循環液送的

購入地點:新光三越

 

評分:

1. 吸水度95

相當好吸收,不會有水珠滾動,質地比較稠的化妝水吸收度比較沒那麼快

2. 釋放度83

感覺棉的化妝棉還是會比較吃水的感覺

3. 服貼度87

濕敷來說大概可以撕成三片,很服貼,但是不夠大張,以濕敷的消耗度來說太高,覺得太浪費

4. 延展度90

類似這種樣式的棉的化妝棉都很好拉,延展度算不錯

5. 舒服度95

很細緻,不會磨臉,這款用來搭配比較稠的化妝水擦起來很舒服,當然水狀的也很好,去角質的清潔類化妝水用這款化妝棉也是不錯的選擇

6. 殘留度10

我覺得以這種款式的化妝棉來說(丸三、無印的也是同款式化妝棉)IPSA的殘留度算低的,常常不會留下什麼棉屑,但有時候還是會發現有些棉屑黏在手上

7. 完整度65

好拉的化妝棉通常會比較容易變形,以一般化妝擦臉的來說,這款完整度還是維持的不錯,是不會破,但是我通常臉部擦完剩下的會帶到脖子,擦到脖子可能是稍微用力些的關係,這款化妝棉會捲起來,不過重點是擦臉是不會有什麼太大差異

 

總評: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棉,以擦拭來說因為之前用過MUJI的化妝棉,還有剛買的丸三化妝棉來比,這款化妝棉真的要好用的多,擦拭都不會留棉屑,還蠻銷魂的XD,可是這款是送的,我都一片撕一半,一半用來擦角質調理液,一半擦自律循環液,覺得這樣剛好又不浪費,濕敷的話這款會消耗比較大,會心痛XD,我真的蠻喜歡它,但是價錢…遠目阿…

回購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