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一篇有關批發的網站
http://blog.pixnet.net/kazuki0219/post/20532276

最後有說收到貨會跟大家分享
哈哈結果拖到現在

回顧一下吧~
那次我是7/25下訂單的
隔天7/26我就匯款了,並且告知老闆
不過可能六日他不處理,老闆28號通知我說收到款項
後來7/31老闆通知出貨
而我隔天8/1就收到了

我總共買了9件,收到只拿到8件
有一件缺貨
拿到我都檢查了一遍
結果發現了兩件瑕疵
兩件都是有鐵扣的衣服
就是這兩件件↓

這兩件都是有鐵扣的
結果右圖那件外套第一顆釦子我要拔開的時候它就硬生生的給掉了下來↓

左邊那件居然就莫名其妙的沒有壓到一顆釦子↓


這個瑕疵狀況我也回報給老闆了,老闆也很阿莎力的客氣叫我寄回去給他
可以退給我做剩餘款或是直接退款
所以加上一件缺貨沒拿到,事實上我最後只拿到6件
缺貨跟退貨的我都做剩餘款,下次可以再買

就我拿到的來說吧~

左邊是網路示範的穿搭以及穿著感,右邊是我實品拿到拍照的(拍的很爛XD)
衣服質料不會很厚
就是很薄的感覺,不過不會透,可以單穿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很適合上班穿
但是剛來的時候他領子都沒壓好,還要自己再用熨斗燙有點麻煩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件就是了
穿起來有和身纖細的感覺,以後上班應該會常穿


這件是棉麻材質的感覺
單穿會透,裡面也是要再內搭
其實我穿這件有點略大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
如果比我大隻些的人還是可以穿
應該會比我和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件的
有當季流行感,
以這種便宜的價格,就算明年不流行了也不心痛

領口刺繡是這樣的↑


這件我也真的很喜歡,是拿到這幾件排前幾名的喜歡
全白雪紡紗
雖然我穿我自己感覺還是略大,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可以
再搭個小背心+魚骨羅馬鞋,就又是當季流行的穿著
不過單穿也是會透
裡面我都還有再搭
這件很超值的感覺!


這件我是有穿過了,不過忘記拍照
穿起來很柔美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我這件有點大,比較沒有撐起來的感覺(都是骨頭真討厭= =我想要上班身有肉點…)
這件我借雅雯去日本了,不知道她可不可以穿啦~
但是我想這件光瑩一定很和,可以送她哈哈
這件好看只是我覺得我有點大而已~


項鍊是掛的那種本身就有附
這件有色差,實品是個偏暗沉的粉色感
拍起來都會比較亮真是奇怪
可能是燈的關係
尤其是左圖,網頁的穿搭照,感覺顏色真的有差,應該是他們攝影棚光打很強吧~
這件實品沒有那麼好看的樣子
我還沒穿


這件是有很嚴重的色差
你看看右圖實品照的紫色
跟他左圖說的蓮藕紫完完全全不像
這件拿來有的感覺
穿起來感覺是像左圖model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太瘦,下面那片黑色的貼身會比較好看
不過他邊邊的蕾絲真的有點刺,不是很舒服
總之最後毀選到的應該是這件…

有在家試穿一下只照到一點點XD
這張整個有點台妹味的感覺
或許搭個合身牛仔褲比較簡單些,看起來比較好



最後簡單來說
這間是可以批啦
不過如果要求很高的人建議不要
因為這種批發衣服本品質就不高,線頭也會多
你用力的扯會破(誰叫你用力扯XD)
所以流行性衣服我是覺得可以買
反正便宜不足惜
但是比較推薦是買雪紡紗
會有超值的感覺

真的很瘦很瘦的可能要仔細想一下

光瑩說她看到我那篇網誌也有買
跟她出去的時候她有穿
她買的穿起來我覺得都還蠻好看的
覺得很適合她,她都撐的起來
我太扁身了

所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啦~
我之後還是會買~~
便宜呀!
又可以趕流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