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亞東面試
我很智障的想試試騎機車到那裡去
我的媽呀~我不認得路
結果一直亂騎
早就知道就不要那麼白痴乖乖坐火車轉捷運就好
不過好險路長在嘴巴上的
路邊很多好心人跟我報路
但是也有路痴給我亂報路,害我整個走反邊
好險我覺得奇怪走沒多久又問了一下
騎了一個多小時我總算在時間內到達
屁股整個騎到快爛掉

搭電梯上去,剛好有一個人拿著履歷也是要搭去10樓
那個人後來還問我是不是要來應徵的
我回答說:是
之後開始交談起來
而且還意外的我跟他很談的來耶
連在等面試的時間我們也一直在聊
反正就是感覺很能聊的感覺就是
感覺的個很不錯的人
而且長的漂亮有氣質又高
他是大我兩屆的學姊,也都是在元培唸的
是正妹學姐~~~~

而且還有遇到簡竹玲喔
真巧哈哈

面試過程很順利
意外的
我居然是一點都不緊張了
看來我真的放寬心很多很多了

不過最後都還挺做作的就是
在關門前還是先面對審查官說謝謝再見
還跟一起面試的人說加油~我先走了

哈哈我有沒有開始很客套了起來

這次算是我高興度第一名的面試
其他
阿~~~我忘了

可惜最後沒有問那個正妹學姊的電話
也不知道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