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久前
我在電腦前看著我到底該下載什麼防毒軟體
結果非常非常恐怖
恐怖指數大破表的一件事













有一隻蟑螂
就是那個萬年不死阿蟑兄
居然就直挺挺飛落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我就這樣兩隻眼睛完全跟他盯上
但是大概只有盯一秒
我馬上大叫彈開
實在是嚇死我了
差點沒飆淚出來而已
我老媽聽到我大叫馬上衝出來
當下手邊還沒東西可以打
她就拿了一個環保袋打了那隻阿蟑一下(他停在電腦螢幕上)
只是環保袋太不堅硬了,還是拖鞋好用
阿蟑她就掉到地上偷跑進電腦桌下了
我媽再叫我弟把電腦搬開
不可能叫我,是因為我可能會因為蟑螂突然衝出來鬼叫鬼叫,也就是說一點用處也沒有
只好待在安全距離外觀望牠到底死了沒
後來被我媽發現牠真的躲在電腦後面
不知道怎麼把牠弄出來
牠就又往外衝出去跑到我媽房間
所幸我趕快丟一支拖鞋給我弟
『啪!』的一下
牠終於死了
媽媽把牠包起來丟到馬桶內
結束這場戰爭

我就清理了一下蟑螂爬過電腦的所有地方
再繼續用這我的電腦
打出這篇驚魂未定的網誌


最後很想說一句
他媽的蟑螂真的很喜歡出現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