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捐中的最後一天
一切還是這麼樣的過去了

最後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跟李祐慕正在戴安全帽
不遠方有一隻狗正在對我們吠
一直叫
李祐慕就罵他
可是那隻狗還是一直叫
我就隨便罵一聲:叫三小……朋友
結果那隻狗就不叫了耶
轉頭就跑走了
是馬上喔!
我講完牠馬上就跑走了
我沒有很兇耶…
難道我真的這麼恐怖嗎

我說一定是李祐慕後面有跟東西XD




捐中算是一個單純不錯的環境
只可惜職缺非常之少
而且還很多人在等呢
感覺好像沒有很久
總共也做了一年多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工作經驗
時薪又還蠻高的
才做一年就變成老鳥了哈哈
有學弟妹出現才慢慢覺得自己老了
他們剛出現的時候,自己反而也被稱為學姊
那時候當下是還有點不習慣呢~
捐中的學長姐人都很好
後來比較熟了都開始出現白痴的一面
尤其是好像我快要走的時候
大家都放開了一樣哈哈

前幾天還跟學長姐他們去吃飯
第一次跟他們去吃飯說
哈哈
這次主旨是:家璽學長(樓下供應課的不是很熟,不過我們後來有去做供應課的一些班有印象)榮升正職~
所以他請客
我們就去吃了諸羅山的沙鍋魚頭
不錯吃喔!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今天很沒有感覺
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這樣吧XDDD
改天想到在寫

那天的一點點照片↓
順便介紹一下小夜班學長姐

左邊是曉芸學姊;右邊是甄樺
兩個都是正妹學姊
只是有點瘋瘋的哈哈,特別是兩個人逗在一起的時候
high咖指數就會爆表


偷放一張曉芸學姊可愛的表情
不要看他這樣他是兩個孩子的媽喔
是辣媽一個(不是早班那個辣媽XD)


這個是譯頡學長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曉芸都跟學妹他們介紹說是一節學長
不要看他很老成的樣子
他跟甄樺還有義科(待會介紹)一樣大喔
他是薄片學長
人也很好
有時候講話也有點賤(哈哈賤這個字現在好像常在捐中出現)


左起天佐學長、義科學長、譯頡學長
天佐學長是好好先生一枚(好人的意思他還沒結婚XD)
很會找人吃宵夜哈哈
曉芸學姊說他瘦的時候跟杜德偉很像哈哈

義科學長,曉芸跟學妹們介紹他叫一顆(一個叫一節,一個叫一顆啦~~)
他講話很白痴
然後打人很痛,都沒在手軟的
還一直宣稱自己是72年次

小夜班還有一個豔雪學姊
她這天沒來
豔雪學姊剛開始進去我們很怕他
因為他很嚴格
可是後來很喜歡他
因為他其實真的對人很好
只是我覺得他對自己逼的太緊了
覺得他應該放鬆一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