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看了上映的"我是傳奇"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
我覺得很無趣
沒什麼恐怖血腥的畫面
大部分都很....
整部戲就幾乎都威爾史密斯一個人跟哪隻狗....
比起以往的這類題材之電影
這部片感覺驚悚度趨近於0阿....

雖然有什麼發人省思的議題
可是以往的電影就有表達了吧....
所以我覺得這部真的沒什麼值得特別去看的感覺


剛開始有說
有學者開始以病毒來治病
以新型病毒來達到治療癌症的效果
可是這個風險也是很高的
因為病毒的突變率非常高
用於人體其實為顯是非常高的...
或許1年2年之內還不會有什麼太大轉變
但是10年之後呢?
或許這隻病毒有大突變(shift)造成控制人體基因
而變成像活死人一樣
就表示這個世界要結束了?!

未來這是有可能的






只不過這部電影的這個題材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所以這部真的........

我跟人家說不好看
還有人跟我說有深度的人才看到懂
我看你才腦殘吧
智障沒頭腦誰像你
這種題材已經快千篇一律了
你還在leg嗎?!
麻煩要尋找省思的時候也多點刺激感好嗎?!
還是我只能說這個人的膽太小了
只適合看那種baby級電影

哇哈哈
我罵了那個人白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