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17    

這次很幸運又抽到試用的邀請參加了活動

參加體驗試用的是深夜奇肌修護系列,主打商品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和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P1080335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瓶算是一瓶臉部精油,純植物提煉

很厲害號稱是熬夜精露

就是就算熬夜了擦了這瓶臉會像睡了好覺一般

未命名  

薰衣草精萃油:使肌膚更明亮
可有效舒緩放鬆肌膚,使肌膚更明亮有光澤

月見草油:使肌膚更平滑
有效天然修護成分,幫助肌膚夜間修護,使細胞油內而外撐起,肌膚更平滑

魚甘油莫:使肌膚更柔嫩
天然感攬萃取,為親膚性最高的油脂,可增加肌膚的柔軟度及彈性

玫瑰、天竺葵、迷迭香與葵花籽精萃油:
協同三大植物精萃,提供肌膚完整修護必要元素

-----------------------------------

這一整瓶都是很天然的植物精萃

所以用起來還蠻安心的

香味是薰衣草味比較主要

雖然是油但是我是用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很油膩很黏的感覺

反而很清爽!!

真的很神奇

P1080350  

質地就像水一樣

延展性非常的好

我第一天用的時候先是滴了三滴在手上

在雙手合十稍微搓熱一點再擦在臉上

第一天擦的時候覺得三滴不夠噎!好像我的臉很乾很吃油一樣XD

所以後來又滴了兩滴擦

用起來就沒有什麼負擔,但是又非常滋潤,真的非常適合現在冬天的季節使用

我試用了兩個禮拜

我使用的量愈來越少了耶

我第一天使用了五滴,第二天本來也滴了五滴用,結果就覺得有點太多

第三天後就指滴了三滴使用就夠了

第四天開始最多都三滴就夠了

應該是肌膚紋理開始變得比較整齊細緻所以慢慢的使用兩才不需要這麼多

使用期間我也沒有冒痘痘

我覺得這算是一款非常萬用的油

因為除了可以拿來擦臉,身體部分也都可以使用

擦身體可以混合自己的身體乳來使用,直接用油擦全身太奢侈了,我可能沒辦法

也可以當作指緣油

幾乎是你只要覺得乾燥的地方就可以使用

也可以自己做臉部SPA按摩

重點他真的是太清爽了!

這個冬天我都要靠他度過了

他的修護效果我覺得比ES特潤還要好呢~

這瓶使用完我應該是100%會再回購的產品

 

但是我不建議在早上使用

因為我覺得這款精油很容易跟其它產品打架產生屑屑

所以使用這瓶的時候其實不用使用太過於繁複的產品

尤其是膠類的產品

必有屑喔XD

所以請盡量晚上服用哈哈

 

----------------------------------

P1080337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這瓶的主要成分跟熬夜精露一樣

最特別的是他添加了一個金雀花的成分

這個成分是傳統用來抗靜脈區張的成分

用在眼睛部分可以消除黑眼圈的產生

因為有的黑眼圈是屬於青青綠綠的那種(就是我XD),

那種就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黑眼圈

我聽到這個整個眼睛大亮!!!因為我黑眼圈超重的阿~

可是我是血液循環不良加上鼻子過敏的黑眼圈

所以就是青青綠綠又還有咖啡色的黑眼圈

非常的慘>"<

熬夜精露的成分那些植物精萃成分可以舒緩浮腫跟細紋

金雀花成分則可以消除黑眼圈

所以這個眼霜屬於雙打的效果噎!

我同樣跟熬夜精露一起試用了兩個禮拜

黑眼圈是有比較好一點,顏色變得比較淡

但是並沒有全部消除的~

我想應該是沒有那種眼霜可以在過敏性鼻子沒有好就可以消除黑眼圈吧

如果有的話我想這應該是藥不是保養品了

P1080346  

這個眼霜的質地是一般如狀

延展性也是很好,一般使用量我大概就是用像上圖那樣的量左右

點再眼周部位之後再稍微按摩吸收就可以了

 

這兩款商品我覺得是慢慢持續使用會感受有差別的商品

所以這兩款我會繼續愛用啦!!

 P108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