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48.JPG 

是說這個顏色我染了挺久的了

大概…我忘了…的那種久

不過這篇大概又是一篇敷衍的心得

 

 

這是之前染的顏色

7.jpg 

這是大概一月的時候染的吧

那時候染的是BEAUTEEN的奶茶棕

這次染的顏色是花王泡沫染髮劑-皇家棕

這個在PTT上還蠻紅的

所以趁我的日本線專人又要去了就叫他幫我帶了

是有說了很多顏色,不過有某位我不是很喜歡的人阻止了她買

她只有硬幫我買了兩個顏色(基於如此他再次被我扣分,這次扣你10分就好)

一個是買皇家棕一個是…我忘了是什麼下次染那個我就會想起來了

總之此次染的是皇家棕就對了

DSCN5050.JPG

廢話不多說看圖最重要

 

內容是這樣的

DSCN5060.JPG

一劑、二劑、泡沫噴頭、護色髮乳、手套、說明書

DSCN5057.JPG

跟一般染髮劑都差不多

不過呢~它主要的噱頭呢~就是強調他是泡沫的染劑

就是把一劑二劑混合了之後,在裝上泡沫噴頭

使用擠出來的泡沫來進行染髮動作

我覺得他用泡沫染髮的優點就是可以染的很均勻

我是覺得還蠻均勻的啦~不過不知道是個人頭髮太好染,還是本人技術好的關係(是在稱讚自己的意思吧~)

染完顏色都還蠻均勻的

操作方面也都很好使用~比較不會像一般染劑一ㄍㄡˊ的感覺

染髮的方式~

DSCN5054.JPG

這是色卡

DSCN5052.JPG

DSCN5058.JPG

我自己染的結果

DSCN5092.JPG
這是第一天剛染完,護髮過的樣子
有擦了髮色橘子的綠茶保濕髮乳
我承認我有點擦太多了
以致於頭髮看起來有點一條一條好像頭髮還沒乾的樣子

之後過了幾個禮拜~

DSCN5199.JPG
室內閃光

DSCN5201.JPG
室內自然光,有點偏紅感

DSCN5229.JPG
也是室內自然光,反而有點偏藍了

DSCN5231.JPG
頭頂,應該算均勻吧~

其實這個顏色跟之前染的奶茶好像也還是蠻像的
本來夏天想染淺一點的
不過,被某男人催而沒買的結果
所以我說還是女人一起逛街比較好
下次~也不知道哪次
另外一瓶比較深色染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說不定會到秋冬再用那個顏色吧
夏天稍微想亮一些些的顏色
下次買什麼染劑呢~~
再看看吧

 

最後是~
這不是要下蠱
也沒有要做法
請大家不要驚慌害怕

 

 

 

 

 

 

 

 

 

 

 

 

 

 

 

 


是我毛燥的髮尾稍微被我剪掉了些
拿來假裝染髮劑都會有的示範假髮~
恐怖髮菜~

DSCN5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